新闻动态
市科创中心召开“专家—企业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科创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30

    2022年11月30日,由市科创中心、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滁州分中心联合承办的“专家—企业面对面”座谈会在市科创中心召开。滁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仁文、清华大学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陈来成教授,知名企业技术顾问、副研究员宋远强教授及本地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市科创中心主任董亮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上两位专家分别针对柔性电子技术、碳纳米材料及其应用等领域进行了介绍,参会企业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度探讨。

    本次座谈会旨在积极落实杨浦区人民政府、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协同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关合作内容,发挥好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滁州分中心在加速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领域核心功能,推动我市更好地嫁接长三角科创资源,助力区域内科技企业产业升级及发展。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滁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皖ICP备12018143号   电话:0550-3563612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花园西路82号   技术支持:滁州华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