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市科创中心获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最佳服务机构奖
来源:科创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4

    11月24日,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现场赛在安徽创新馆成功举办,本届挑战赛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各市科技局承办。

    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是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服务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现已发展成为长三角重要的双创赛事活动。第五届长三角挑战赛(安徽赛区)启动以来,在市科技局的工作部署下,市科创中心(市技术转移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企业技术需求,寻求技术方案提供方,遴选推荐12个优秀项目参加现场赛。经需求征集及发布、方案对接及筛选、现场比拼等程序,市科创中心(市技术转移中心)荣获评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最佳中介机构奖”。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滁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皖ICP备12018143号   电话:0550-3563612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花园西路82号   技术支持:滁州华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