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2年滁州市技术经纪人(中级)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科创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3

 2022年11月23日,由滁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东部中心)、滁州市技术转移中心联合承办的2022年滁州市技术经纪人(中级)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滁州各县市区科技部门的工作人员及机构、企业代表共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滁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仁文,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副总裁朱烨,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授课,涉及创业孵化与企业并购、科技成果转化谈判实务、技术成果快速评估与合作模式设计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滁州技术转移专业人员技术价值评价能力和技术转移专业服务能力。

  此次培训将为我市培养国家认可的中级技术经纪人100名,为推进我市技术转移机构和技术转移人才队伍专业化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滁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皖ICP备12018143号   电话:0550-3563612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花园西路82号   技术支持:滁州华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