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创沙龙——学习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市科创中心召开
来源:科创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8

   11月7日下午,市科创中心团工委举办科创沙龙----学习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领学“党的青年运动史、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特别邀请团市委副书记戴莺到会指导讲话。与会人员还通过共学一本书,讨论交流新时代青年如何通过工作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现场气氛热烈!团市委副书记戴莺、科创中心主任董亮、团工委书记计晴和团市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7家企业团支部书记、企业团员代表、企业联合党支部代表等25人参加学习。

    会上,戴莺要求市科创中心团委班子要持续用力加强自身建设,一是要牢牢把握“政治性”,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牢牢把握“先进性”,创新工作机制、方法载体,在人才培养、创新创效等方面发挥特长优势、作出积极贡献,在大战大考、急难险重任务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发光发热。三是要牢牢把握“群众性”,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精准对接青年兴趣爱好、成长成才等各方面需求,提升团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

    戴莺寄语广大团员青年,一是要有理想,始终把个人理想追求和国家强盛、民族进步、企业发展紧密结合,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人生最大的追求。二是要有本领,时刻保持“空杯”心态,多学多问,主动向师傅前辈、青年榜样请教,持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三是要有担当,脚踏实地,敢于攻坚克难、创新创造,在重点项目建设、重大活动保障、急难险重任务中敢于站出来、冲上去,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成长,在拼搏奋斗中展现青春风采。

    董亮在会上表示市科创中心团工委全体团员要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共青团实际,遵循规律、把握节奏、突出重点,有序有力推进。从实际出发,注重发挥组织优势,创新方法手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细走实。要坚持边学习、边谋划、边落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化做好各项工作和建设,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滁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皖ICP备12018143号   电话:0550-3563612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花园西路82号   技术支持:滁州华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