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市科创中心召开园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科创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4

    由于近期周边地市安全生产事故及疫情防控事件频发,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安委办及市防总相关政策规定,确保园区内正常生产生活秩序,11月4日,由中心主任董亮主持召开园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调度会。中心相关部门、园区各平台机构、电商企业、重点企业及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心运维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分别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针对性发言,特别是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防控隐患的相关企业,对其提出了整改要求。中心主任董亮强调,园区内各平台机构及企业要自觉遵守防疫政策、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在配合中心工作的同时,主动做好内部排查及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物业在做好日常管理的同时,对各开放式平台、电商及重点企业要加强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并上报。中心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监督管理,发现问题抓一条改一条,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筑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防线,切实提升园区安全水平。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滁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皖ICP备12018143号   电话:0550-3563612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花园西路82号   技术支持:滁州华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