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市科技局和十三里店社区联合党支部开展进社区净城双捡志愿活动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2018-12-03

          为积极响应滁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1230,市科技局副局长钱宇彬带领局机关和市创业中心及市科技情报所部分党员职工赴十三里店社区开展“市科技局和十三里店社区联合党支部”进社区净城双捡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的统一组织下,到辖区内的天乐小区等小区开展净城双捡行动,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开展大排查,并进行“双捡”,以实际行动助力“净城行动”,为滁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卫生意识,增强了社区群众的创城积极性,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支持。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滁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皖ICP备12018143号   电话:0550-3563612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花园西路82号   技术支持:滁州华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