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东北大学博士生科技服务团到中心考察
来源:项目部 计晴   发布日期:2018-11-19

         1114,由东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宏林带领的博士生科技服务团一行12人到市科创中心考察。经开区经运局副局长徐广亮,市科创中心副主任张将,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换中心王春奇等陪同。

        

 此次博士科技服务团来中心考察对接,旨在帮助企业解决现存技术问题,提供相关建议和方案,实现企业与高校双赢的效果,有效促进中心企业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

 服务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安徽牧春堂天然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安徽悦来悦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滁州微秒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滁州沃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地汇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滁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6家中心入孵企业。在考察过程中,服务团成员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收集整理企业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并将在返回校园后与导师深入研究,提出解决方案,还与部分企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东北大学博士生科技服务团将在滁州开展为期三天考察,对接东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资源,深入推进校企双赢发展。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滁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皖ICP备12018143号   电话:0550-3563612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花园西路82号   技术支持:滁州华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