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市科创中心开展2017年度食堂考核工作
来源:朱军   发布日期:2018-10-31

    10月31日上午,市科创中心按照食堂年度考核程序,成立了由中心主任办公会、中心各部门及企业代表组成的考核组,对中心食堂进行了2017年度考核。

    首先,滁州天邈劳动派遣有限公司代表汇报了2017年度经营情况。随后,考核组现场检查食堂的环境、设施设备、库房管理、食物储存、现场操作、信息公示等各个环节,查看了食堂的组织机构及制度建设、采购索证、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废物处理、财务核算、食品安全等台账资料,对食堂管理与操作中发现的细节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了落实整改意见。

    考核组根据中心食堂2017年运营状况及民主测评情况对滁州天邈劳动派遣有限公司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定,考核结果总体较好,成绩合格。希望滁州天邈劳动派遣有限公司人员对食堂管理工作要不断创新,提升服务品质,确保食品安全,真正做到让中心就餐人员吃得放心、安心、开心。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滁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备案号:皖ICP备12018143号   电话:0550-3563612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花园西路82号   技术支持:滁州华晨软件